奋力攻坚 确保达标!濠江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0-09-25 09:14
  • 来源:区妇联、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9月23日下午,濠江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会主任吴燕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妇儿工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我区“两规”指标数据统计监测情况。据悉,濠江区纳入市考核的103项可量化指标中有91项指标数据达标,2019年度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达标率为88.35%。会议围绕中小学生肥胖发生率、新生儿听力筛查率、乳腺癌死亡率、居民委员会成员中女性比重、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女性比例等12项重难点指标的统计监测情况、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就全力推进重难点指标达标作进一步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冲刺收官之年“两规”各项指标数据达标。区妇儿工委办要认真发挥组织、协调、督促作用,及时跟踪指标落实情况;各责任单位要担当作为,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形成政府统筹、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妇女儿童工作格局,确保“两规”各项指标在2020年如期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