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头山隧道西线贯通!濠江区领导检查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2020-09-24 08:35
  • 来源:区住建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昨天(9月23日)下午,濠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锐勇带队检查督导我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陈锐勇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务必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奋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副区长黄卓远参加活动。

      陈锐勇一行走访虎头山隧道、濠江一桥和濠江大桥二桥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分析研判,现场办公提出解决办法和举措,部署加快项目推进。

      近年来,濠江区全力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濠江内通外联的交通路网格局。目前,虎头山隧道西线实现贯通,珠浦高架桥、濠江以南段等各个工作面全面铺开;濠江一桥钢箱梁、端梁、路面层施工及路灯安装等各项工作正在全线紧密进行;濠江大桥二桥桩基础、下部结构及引桥上部箱梁均已完成,正在抓紧挂篮悬浇节块施工。

      陈锐勇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特别要加强隧道段施工安全及隧道洞口临边围护,严格按照工地防扬尘“六个100%”的要求,做好各重点项目场容场貌管理、扬尘防治控制及施工围挡围蔽;各项目单位要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力争虎头山隧道南滨南路至磊广路段明年6月底前通车,濠江一桥明年上半年通车,濠江大桥二桥春节前通车;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作战,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支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合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进一步提升濠江基础设施通达水平,畅通濠江高质量发展“脉络”。

    虎头山隧道及南延工程

    4.jpg

    濠江一桥

    濠江大桥二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