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节点 攻克难点!濠江区领导检查督导道路景观提升和供热管网项目建设
  • 2020-07-06 08:23
  • 来源:区党政办、区城管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7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锐勇带队检查督导南滨路、东湖路道路景观提升和供热管网项目建设,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合力攻坚;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如期保质完成任务,以新成果新形象迎接亚青会举办。区领导黄卓远、杨时亮、郑国裕,区党政办、营商局、住建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南滨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西段施工现场,区领导强调,施工单位要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增加施工人员,合理安排流水作业,日夜兼程,全力以赴推进人行步道铺装和机动车道改造提升;要做好工地围挡维护和保洁工作,尽量减少占用通行道路,确保交通安全。在南滨路中段,区领导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并在确保铺装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完成一段,开放一段,加快还路于民、还景于民。

      在东湖路北山湾段,陈锐勇现场协调解决供热管网施工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当地街道、社区要做细做足宣传发动工作,汇聚起推动项目顺利实施的强大合力;要密切衔接、协同推进管网建设和道路品质提升工作,加快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

      随后,陈锐勇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分析研判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紧盯节点,攻克难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