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停车泊位划设 全面整治市容“六乱”…濠江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2020-07-05 13:26
  • 来源:区创文办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7月4日上午,濠江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崇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区创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逐一梳理全市第五轮创文街道(镇)考核评比和日常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短板,并对下阶段全区创文提质升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当前濠江区在创文工作上还存在环境卫生脏乱、交通秩序混乱、市容“六乱”现象回潮、服务设施不够完善、公益广告不够规范等突出问题。各街道、各单位要齐抓共管,压实工作责任,完善主次干道交通隔离设施设置,加快停车泊位划设,完善分类垃圾桶设置,全面整治市容“六乱”,修复破损步道,清理牛皮癣小广告,完善各类窗口单位“一米线”提示标识设置等。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单位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创建标准,加强整改落实,精准对标创建。切实做好各类实地考察点位的对标创建工作,加快完善近三年创文资料建档工作,切实做好创文网上申报资料报送工作。会议强调,要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接再厉,对标对表,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全市创文考核评比准备工作,确保创文各项工作真真正正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