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领导检查督导乡村振兴工作!打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舒舒服服”的人居环境
  • 2020-04-08 10:31
  • 来源: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4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吴文兵到滨海街道东陇社区、上店社区、林后社区和上头社区检查督导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雨污分流项目进展等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社区当成自己家”的原则,抓好细节提升,合理统筹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将“防疫”网格化管理贯穿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真抓实干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雨污分流改造等重点工作。区领导陈志文、周崇毅、黄树平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走街串巷,实地检查各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片、雨污分流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要求街道和社区要对照工作标准、查缺补漏,加快加紧清理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统一标准设立围挡围护,日夜奋战推进雨污管网改造建设,逐步打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舒舒服服的人居环境。

      与此同时,针对林后社区和上头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存在滞后的情况,督导组要求社区要以“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的态度,围绕干净、整洁、有序的要求,抓紧抓快落实好辖区内垃圾杂物和违章建筑的清理、整治和拆除,努力提升社区环境美化和绿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