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赴汕头警备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 2023-01-13 23:23
  •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3日,区委书记李飞带队赴汕头警备区开展慰问活动,与市委常委、汕头警备区政治委员张宏俊座谈交流,双方互致新春祝福,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图片

      座谈中,李飞介绍了濠江区经济发展和人民武装、双拥工作等相关情况。李飞指出,过去一年,濠江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打造港城融合示范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离不开警备区全体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李飞表示,濠江区是拥军热土、驻军福地,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与警备区一同精心呵护鱼水深情的军地军民关系。衷心希望警备区继续关心濠江、支持濠江,共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濠江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张宏俊对濠江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张宏俊指出,当前濠江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警备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濠江经济社会发展,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地方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以实际行动回报濠江人民的关心厚爱。希望濠江区继续抓好征兵、国防教育、转业安置、基层武装建设等方面工作,继续携手强化军地合作、深化军民共建,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