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 2023-01-16 08:28
  • 来源:区党政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新春将近,年味渐浓。1月15日,区委书记李飞带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并实地督导检查市场保供稳价、节日氛围布置、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营造浓厚春节氛围,办好迎春系列活动,激活节日文旅经济,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濠江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图片

      李飞一行首先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节日期间往往是火灾易发多发期,消防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等工作,以奉献和担当守护万家团圆幸福梦。李飞要求,要统筹优化全区消防力量配置,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在双泉公园,李飞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美好祝愿,感谢大家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保暖和作业安全。

    图片

      在东湖社区,李飞实地察看了社区环境整治和节日氛围营造情况,并走访看望社区老党员、困难户,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强调各街道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救助政策和帮扶措施,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图片

      在购物广场,李飞详细了解节前市场供应、物价运行、食品安全等情况。李飞指出,春节期间是消费旺季,要周密做好市场保供,加强货源衔接组织,确保市场商品种类丰富、货源充足、价格平稳;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加大监管力度,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百姓“盘中餐”。

    图片

    图片

      在双泉公园、潮汕文化公园、南滨公园、南滨迎春花市,李飞察看了节日期间文体活动筹备情况和节日氛围布置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飞强调,要精心办好节日期间文体活动,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文化旅游休闲需求,为市民游客提供丰盛的节日盛宴;要开拓思路、整合资源,用绣花功夫精心打造景观点、打卡点,吸聚人流、激发活力,带旺市场;要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市容市貌整洁、绿化美化出新、灯光亮化出彩,共同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