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除群众烦恼!溪头社区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干了这件事…
  • 2021-11-30 09:01
  • 来源:广澳街道、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濠江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俯下身沉下心,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事关民生的细小事、身边事和眼前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广澳街道溪头社区村前路是村里近500户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路旁树木生长茂盛,部分枝条杂乱,不仅影响社区整体形象,在遇到恶劣天气时更是一个不小的安全隐患。

    图片

      为“剪”除社区群众烦恼,消除安全隐患,近来,广澳街道溪头社区党员、干部齐上阵,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影响群众出行和供电线路的树木进行修剪整理,重点剪除枯死枝、病虫枝、下垂枝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枝条。行动中,共修剪树木400余株,清运树木枝叶70余车,并及时清理路面,确保社区行人、车辆安全通行,持续改善社区人居环境。

    图片

      “我的家乡我来建”!溪头社区表示,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进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