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上下联动 推进协商民主!市政协到濠江区政协调研指导
  • 2021-11-12 08:52
  • 来源:区政协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带队到濠江区政协调研指导,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协有关工作汇报及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导做好新时代区政协工作。市政协领导林依民、卢壁辉、黄松光、陈蔷,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映民主持。

      会上,周映民汇报了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等方面情况,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推动协商议政工作提质增效等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打造“数字政协”、完善配套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谢泽生充分肯定了濠江区工作成效以及区政协工作,认为近年来濠江区委区政府抢抓难得机遇,接续用力、奋力拼搏,平台资源加速叠加、区位优势日渐凸显,形成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区政协工作坚持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务实创新,形成党委政府重视支持、政协主动工作、多方协调发力的良好局面。

      谢泽生强调,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紧紧抓住省领导同志定点联系汕头、濠江的机遇,继续聚焦打造全省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两个样板,充分发挥区政协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瞄准履职发力点,探索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新路径,凝心聚力、久久为功,助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现代化。要发挥政协统战组织作用,吸引海内外乡贤支持家乡建设,做好新时代“侨”文章,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谢泽生一行还参观了区政协“学百年党史、画政协同心”书画长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