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进展情况座谈会
  • 2021-11-06 00:55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11月5日上午,濠江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进展情况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惠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二级调研员李金层出席会议。会议围绕濠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交流经验做法,进一步研究推进濠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群众作出的承诺,也是检验濠江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各街道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各项民生项目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区委“115”工作思路和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粤东明珠工作部署,坚持“小切口、大变化”,既立足当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又着眼长远,健全完善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在全社会凝聚起关注支持濠江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精准实施挂图作战,确保办实事项目在年底前取得实效。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部署,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把155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抓实抓出成效。要着眼长效善作善成,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双联双到双服务”活动,下沉挂钩社区各个网格,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