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车管所“开”进濠江产业园区
  • 2021-10-17 00:18
  • 来源:区委宣传部、汕头融媒集团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0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濠江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文明办走进濠江产业园区,联合举办“文明交通 平安濠江 服务企业 有你有我”主题活动。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副支队长杨仲川,濠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惠龙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在位于台商投资区的汕头市南方田野实业有限公司举行,首先放映了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直观展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南方田野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上台宣读《交通安全承诺书》,并带领广大员工一起在签名板上签名,表达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的决心。

    图片

    图片

      活动主办方还向企业员工赠送安全头盔,鼓励大家争做合格的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图片

    图片

      “没想到戴上眼镜后,走起路来竟有点眩晕,步伐都走不稳,可见醉酒开车的严重性。”有趣好玩的“醉酒走路”体验游戏吸引了不少员工前来尝试,他们在游戏中直观地感受到酒驾的危险性,敲响安全驾驶的警钟。

    图片

      活动现场,交警部门还通过车管业务流动服务车为企业员工办理业务,让员工们少跑腿。林先生就因为驾照丢失,想补办却抽不出时间,这次他不用10分钟就办好了。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交警部门“送服务上门”帮助他们避免了办理业务与工作时间上的冲突。交警部门热情的服务、简便的流程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赢得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图片

      “通过加强与市交警部门的联动协同,让车管所‘流动’起来,延伸服务‘触角’,努力做到为民服务‘零距离’。”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为民便民服务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党史学习教育在为群众服务中“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