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濠江区各套班子领导赴红色革命遗址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 2021-07-27 09:20
  • 来源: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7月26日上午,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带领区各套班子领导同志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参观瞻仰红色遗址,追忆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汕头市革命烈士陵园。在高高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肃穆站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并依次缓步走向纪念碑行鞠躬礼、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图片

      在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大家仔细听取讲解,不时驻足交流,一同回顾峥嵘岁月,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

    图片

    图片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彭聪恩带领党员领导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彰显了全体同志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锤炼。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区党员干部从红色资源中感悟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汲取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坚定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为民宗旨、践行为民初心,把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推动落实的成效,全面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濠江,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