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10名濠江学子深情告白…
  • 2021-07-24 23:55
  • 来源:区文明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3日上午,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汕头融媒集团主办,濠江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和达濠街道联合承办的2021年“书香汕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使命”云读党史活动在达濠民生学校举行。

    图片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影片生动展示濠江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成果,记录各行各业代表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图片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阶段来,濠江区依托全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文化阵地,开辟党史长廊、党建广场、党建墙、党建展厅等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图片

      活动现场,作为学生代表的丁康宁等10位同学声情并茂、激情高昂地抒发感言,通过分享党史学习心得、讲述红色故事、朗诵红色经典等方式,表达了对党的深切感恩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信心决心。

    图片

      下来,濠江区将充分发挥各级文化阵地作用,广泛开展全民阅读系列实践活动,为建设文化强区培养源源不断的爱国爱党、积极进取的优秀学子,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濠江学子深情告白

    图片

    ▲ 濠江华附丁康宁

    图片

    ▲ 濠江华附叶满宇

    图片

    ▲ 广澳学校靳昌栩

    图片

    ▲ 达濠三中杨蕙琪

    图片

    ▲ 珠浦一小黄奕涵

    图片

    ▲ 濠城学校郑棋薰

    图片

    ▲ 赤港小学潘文杰

    图片

    ▲ 民生学校陈弈帆

    图片

    ▲民生学校陈冠宇(左一)

    图片

    ▲ 民生学校郑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