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书香伴成长!濠江华附小朋友这样“读书”→
  • 2022-04-24 09:12
  • 来源:区妇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风拂面四月天,恰是最美读书时。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增进濠江区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之情,在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濠江区妇联联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濠江实验学校(小学部)举办2022年世界读书日“童聚学堂培雅趣 悦享书香伴成长”读书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学生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图片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跨年级圆桌读书分享会,通过高年级学生与低年级学生共同阅读《三国演义》,交流分享对不同人物、不同故事的理解与认识,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家之情、忠诚勇敢之心。“革命故事我来讲比赛”通过革命故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以模范人物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孩子们无论是对历史故事还是革命故事,都展现出了新一代少年儿童渊博的知识和饱满的热情,互动环节踊跃、演讲感情真挚。

    图片

      濠江区妇联还向学校图书馆赠出包括百科全书、四大名著等儿童读物一批,激励同学们把读书日活动作为一场新的春耕与播种,充分地从书本中汲取精神营养,让知识的养分滋养生命之花,在书海中遨游,在书香中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