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的名义!团区委号召全区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
  • 2022-03-05 00:01
  • 来源:团区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在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到来之际,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先锋示范作用,聚焦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3月4日上午,团区委举办“志愿建功行,喜迎二十大”——2022年濠江共青团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之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全区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志愿者、两新团组织代表等参加。

    图片

      活动上,来自区直机关、街道和教育系统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希望全区广大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接力开展志愿服务行动,时刻牢记使命担当,紧随时代召唤,不负青春韶华,争做乐于奉献、勇于奉献、善于奉献的新时代濠江青年。

    图片

      阶段来,濠江共青团系统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主体力量,积极构建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并涌现一批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他们活跃在濠江各行各业,在各自领域不断践行雷锋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沿海城市濠江到西陲小镇新疆伽师支教的援疆教师林珩珩;怀揣美好愿景来濠支教的乡村教师王士恒;毕业后选择服务家乡的濠江学子黄兴灿依次分享各自志愿服务经历,他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不断成长收获,展现濠江青年人才无私奉献,敢于奋斗的优秀品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上,以雷锋精神为主题创作的快板、朗诵、歌唱节目轮番上演,以艺术的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志愿服务新风尚,展示了濠江广大青年志愿者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青春风采。

      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引导和激励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在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全区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为濠江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粤东明珠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