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珠一小学百米书画长卷庆国庆
  • 2021-10-02 15:12
  •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珠浦第一小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30日上午,濠江区珠浦第一小学全校师生举行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走进珠浦·‘悦'看越美”百米长卷师生现场书画创作,以新颖的方式来祝福伟大的祖国,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上午9时许,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师生们走出教室,站在操场上,站在走廊上,面向国旗肃立敬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操场上,1300张师生笑脸照片转成一个心型,与两旁两个正方形大字“中国”,汇聚成“中国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百米长卷上,是一百幅现场创作的以爱国题材、党史学习题材和珠浦人文景观为主、渗透科技创新元素的书画,师生们拉着这幅长卷徐徐走出操场,围绕在操场中央的“中国心”。此时,师生们挥舞着手中国旗,尽情欢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爱国激情和喜庆气氛顿时溢满整所校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