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这13起入室盗窃,竟都是他干的!涉案金额逾10万元
  • 2020-11-07 11:53
  • 来源:平安濠江、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濠江警方在行动中抓获一名涉嫌多起入室盗窃案、涉案金额多达10万元的违法犯罪嫌疑人,追回赃物洋酒、香烟、燕窝、鱼胶等物品一批,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3起。

    ▲ 作案现场

      近来,濠江警方加强辖区警情研判,对高发频发的尤其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类型案件进行串并分析,快侦快破快追赃,及时挽回群众损失。达濠派出所在对辖区多起商铺被撬锁盗窃案件进行分析后,扩大了侦查范围,很快锁定了一名嫌疑人。

    ▲ 抓获犯罪嫌疑人

      10月29日凌晨5时许,派出所民警在达濠街道一小区附近抓获嫌疑人罗某斌(男,43岁,贵州人),现场缴获作案工具撬棍、省力钳、螺丝刀等物品。

      据罗某斌交代,其自2019年初开始通过多次变换交通工具,变装戴帽戴手套等方式躲避侦查,陆续在濠江区达濠、河浦、滨海等地先后以撬门方式入室盗窃作案13宗,其中盗窃财物包括现金、香烟、燕窝、洋酒和鱼胶等,涉案金额达10万元。

    ▲ 作案工具

    ▲ 涉案财物

      濠江警方目前已追回涉案赃物洋酒、香烟、燕窝、鱼胶等物品一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濠江警方表示,将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飓风专项等系列专项行动,以严打高压态势有效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加强社会面巡逻,进一步夯实治安基础,确保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