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犯罪 守护平安|濠江警方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 2020-06-25 10:00
  • 来源:平安濠江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坚决遏制刑事案件高发势头,深入推进“创文提质升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活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6月23日晚,濠江警方根据市公安局相关工作部署开展统一清查打击行动。

      

      
    本次行动,濠江警方调集优势警力,充分发挥智慧警务优势,确保行动高效有序,奔赴各重点路段、场所开展检查执法工作。参加警力兵分多路,密切配合。有的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有的深入社区、网吧、药店等进行安全检查……

      

      

      

      
    清查设卡组驻守重要路段及出入口,对往来车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深入出租屋、重点场所开展检查和安全宣传
      
    行动中,各单位根据前期排查线索,统一组织收网打击,力求通过行动抓获一批网上在逃人员,整治一批突出治安问题,侦破一批刑事治安案件。

      

      
    滨海派出所在礐石街道珠浦村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黄某泽(男,24岁,濠江区礐石街道人)。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泽供认了其今年来分别在濠江区多个村居连续作案多起,盗窃金额近七万元以及金银首饰一批(价值待估)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濠江警方全力以赴,震慑违法犯罪,守护群众平安,扫除安全隐患,守护美丽家园。红蓝警灯照亮夜空,违法犯罪无所遁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