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普法齐发力——濠江法院开展“6.26”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 2023-07-04 10:27
  • 来源:濠江法院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群众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危害,营造 “绿色无毒”社会氛围,濠江法院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禁毒普法活动,“花式”普法让禁毒宣传更接地气,深入人心。

    图片

      濠江法院利用今年推出的小视频普法品牌——“濠法说法”,以本院案例为素材,结合我国刑法中关于毒品犯罪的相关规定,制作了《“以贩养吸”不可取 毒品犯罪害人害己》普法视频,利用网络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的社会群众范围,提升禁毒普法宣传教育成效。

      同时,濠江法院还重点针对青少年群体,走进茂洲小学开展“保护青春 拒绝毒品”禁毒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手册,为学生们科学普及禁毒知识,深化毒品预防教育,筑牢“禁毒”防火墙,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