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第一锤!濠江法院驻综保区巡回审判点开庭审理案件
  • 2022-07-15 09:11
  • 来源:区法院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开庭!”伴随着法槌敲出的一声脆响,一宗涉及劳动争议案件在汕头综合保税区巡回审判点开庭审理。这是自今年5月份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法院驻汕头综合保税区巡回审判点揭牌成立以来,濠江法院在巡回审判点审理的第一宗案件。园区部分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旁听了庭审。

    图片

      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法院驻汕头综合保税区巡回审判点的设立是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回应园区企业和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将司法功能延伸到园区的重要体现,在方便园区企业和群众、让司法更贴近人民群众同时,为法院拓展诉调对接渠道,构建多元化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机制提供有效平台。

    图片

      接下来,濠江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司法服务大局,通过开庭办案、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司法活动,充分发挥巡回审判点作用,为园区企业和群众提供良好的司法服务,为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