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濠江区总工会举办新《工会法》系列宣传活动
  • 2022-07-09 00:01
  • 来源:区总工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8号上午,濠江区总工会在区文化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学用工会法”主题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章二禧出席活动并为活动开幕鸣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方少玉,市总工会维权工作部负责人、区内各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参加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指导,区文化馆承办,区楹联学会和区灯谜学会协办。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向各街道工会、教育系统工会及区工信局工会赠阅了新修改的《工会法》读本。

    图片

      为提升宣传活动效果,此次活动将新《工会法》元素融入到传统的楹联灯谜中,让广大职工群众在猜灯谜、对楹联的过程中学习了解新《工会法》的相关概念和内容,有效提升了新《工会法》在职工群众中的知晓度和普及率。

    图片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宣传点,面向职工群众同步开展职工劳动权益保障、安全生产、防诈反诈、防溺水、禁毒等主题宣传,并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等服务。

    图片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濠江区总工会在开展此次线下活动之前,已于7月1日至3日期间组织开展了线上《工会法》主题楹联灯谜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

    图片

      下来,濠江区总工会将通过向各基层工会赠阅读本、举办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全面做好新《工会法》的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动濠江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