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阴!金平区9月2日晚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2022-09-04 00:08
  • 来源:南方+、汕头政务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3日上午,汕头金平通报,9月2日20:00至3日00:30该区在光华街道、金砂街道和岐山街道部分区域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共采样43191人,结果均为阴性。

      此前,9月2日晚,金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当天金平区疾控中心接报1名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核查该人员为新冠病毒复阳人员,为省外来汕人员。该人员2022年8月29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已于9月1日晚离汕返回省外家乡,返乡后所在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在金平区的同住家人及已甄别的重点人员、环境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金平区于9月2日20:00至3日00:30对西港河、西港路、金凤路、梅溪河、金砂路合围所属区域居民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以下为区域核酸检测结果通报原文。

    关于金平区区域核酸检测结果的通报

      9月2日20:00至3日00:30,我区在光华街道、金砂街道和岐山街道部分区域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共采样43191人,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权威信息,自觉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中秋节假期将至,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出游、不到发生疫情的城市。由省外、省内发生疫情的城市来返汕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抵汕后第一时间向目的地所在村(社区)、酒店或工作单位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接种疫苗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手段,请广大市民朋友尽快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金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