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陇田镇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 2022-08-07 00:01
  • 来源:汕头发布、汕头融媒集团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5日,潮南区在对省外返乡的2名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筛查时检测结果异常。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8月6日,潮南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通告,对潮南区陇田镇全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图片

      8月6日上午,潮南区陇田镇组织大规模核酸检测。陇田镇全镇应测人员10万多人,涉及31个村、社区,共设置42个核酸检测点,出动志愿者近1000名。

    图片

    图片

      市、区两级防控办调配医务人员931名到潮南区陇田镇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全镇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于8月6日下午完成。

    图片

      8月6日下午3时,记者在陇田镇浩溪社区浩溪华侨学校的核酸检测点看到,浩溪社区的村民们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从8月6日凌晨起,浩溪社区的40多名党员干部就全员出动,设置核酸检测点,为村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20多名志愿者在现场提供服务。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