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濠江陈婉贤,欢迎回家!
  • 2022-06-04 00:01
  • 来源:区人民医院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日上午,区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该院举办座谈会,迎接援沪抗疫英雄陈婉贤凯旋,对她在援沪期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图片

    图片

      今年4月,为支援上海防疫工作,我市征集16名核酸检测员加入广东省援沪核酸检测队。得知消息后,区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陈婉贤主动请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奔赴上海抗疫一线。

    图片

      自4月3日晚抵达上海之后,陈婉贤和队友们一道,服从安排、克服困难,持续奋战、以快制快,每天不断刷新检测速度,与病毒赛跑,以高质量高效率为上海抗疫作出贡献。5月18日,广东省支援上海核酸检测队300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乘专机返粤。

    图片

    图片

      “区委区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鼓励是我在援沪期间的强大后盾!”座谈会上,陈婉贤介绍了她的援沪经历。在上海的46个日夜里,她始终牢记嘱托、严于律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展示濠江卫健系统良好形象。陈婉贤表示,期间虽有艰辛和困难,但这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在未来的工作中,她将继续不畏艰辛、冲锋在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图片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学习陈婉贤同志支援上海核酸检测经验,发扬“勇敢、主动、积极、担当”工作作风,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