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 2024-02-21 09:38
  • 来源:区文明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2月20日下午,濠江区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惠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办事处、区各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中央文明办对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已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新的测评体系,吃透新标准,全力以赴做好网上申报、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工作,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助力全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要求,围绕我区文明创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各街道各单位要保持清醒,切实担当作为、齐抓共管、协同发力,推动全区文明创建工作;要扎实做好集中整治提升,夯实文明创建基础;要强化督查督导,推动各项问题有效整改落实;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教育,提升市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握关键,全面查漏补缺,确保文明创建工作高效精准对标;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全力以赴,坚定必胜的决心,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实效,助推濠江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