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丛书《走遍亚洲》出版发行
  • 2023-10-26 08:49
  • 来源:新华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由当代世界出版社推出的《走遍亚洲》近日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走遍亚洲》共六章、102篇、700多幅照片,详述了亚洲各国的地理、历史、文化及国情。阿拉伯沙漠、湄公河……大自然雕琢出的极致风光,令人向往;吴哥窟、泰姬陵……承载着厚重文化的恢弘建筑,让人赞叹;古巴比伦遗址、波斯波利斯遗址……镌刻下古老文明的历史遗迹,引人遐想。特别是追踪建设中的“雅万高铁”“中老经济走廊”等合作共建项目,彰显了中国元素。

     当代世界出版社副总编辑吕辉说,《走遍亚洲》一书对了解投资环境、寻觅合作机遇,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该书作者王喜民系第七届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获得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走遍亚洲》是他的“看世界”系列丛书第9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