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举行“双拥花开•情满濠江”音乐会
  • 2023-07-17 10:45
  •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推进“双拥活动”走深走实,营造拥军优属、双拥共建的浓厚文化氛围,奏响双拥文化主旋律、唱响时代最强音,激励军民携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7月14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双拥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双拥花开•情满濠江”音乐会在区文化中心举行。

    图片

      本次音乐会,由濠江籍“双子星”李赓丰、李赓沛兄弟领衔,李赓丰、李赓沛兄弟留德深造,分别就职于德国西北爱乐交响乐团、德国德雷斯顿爱乐交响乐团。本次演出,他们联手带领隽贤弦乐队、水吉舞蹈和西墩小学合唱队等为濠江父老乡亲及驻濠官兵献上一场听觉盛宴,用音乐回馈家乡,奏响双拥赞歌。

      音乐会上,以西墩小学合唱队等为代表的少年儿童,用他们稚嫩的歌声,表达人民群众对部队官兵的拥护和感激之情。通过他们的表演,让家乡父老乡亲看到根植在濠江青少年心中的爱国拥军情怀。

      由陈纲演唱的《遇见濠江》用诗意唯美的笔调,详述濠江特色,触摸人文根脉,表达对家乡的眷恋和热爱,呈现濠江升平、百姓幸福的美好画卷。《双拥花开满濠江》则赞颂了濠江区军地、军民双拥的光荣传统,历岁月沧桑而不变,经时代变革而弥坚,始终保持着蓬勃的生命力。

      此外,驻地海军部队官兵也上台表演节目,展现了军民联欢、军民同乐,军民团结一家亲、共建双拥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