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海湾隧道车流增加50%
  • 2023-04-10 11:51
  •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清明节,慎终追远,是一种美好的情感,寄托后人对先人的无限追思与感恩。不少市民纷纷外出扫墓,祭祀先祖,寄托哀思,各大墓区迎来了祭扫的小高峰,在有关方面的疏导维持下,整体秩序良好。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市民都能自觉遵守森林防火规定,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祭祀,过文明、绿色、安全的清明节。

    图片

      今年是汕头海湾隧道通车后迎来的首个清明节,上午八点钟开始,从市区进入海湾隧道的车辆明显增多,但总体秩序良好。从隧道管控中心的监控屏幕,记者看到,隧道车流流向性明显,主要以前往濠江区扫墓的车辆为主。全天车流量预计4.5万辆。

      从摄像头观察,车流将比平时增加50%,我们运维管理团队加强了人员值守还有巡查频次,确保隧道内有任何事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汕头海湾隧道管控中心运营管理科负责人  陈缘

    图片

      由于海湾隧道分流部分车流,礐石大桥交通压力明显减小。上午9点左右,礐石大桥自北往南车辆明显增多,出现车龙。到上午10点左右,拥挤情况已明显缓解。交警部门安排清障车随时待命。

    图片

      我市各墓园周边交通秩序同样良好。在汕头中华永久墓园门口,车流、人流络绎不绝,但秩序井然,车辆有序停进临时停车区域。不少市民带着鲜花前来祭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