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出行 文明相随!这场主题活动在南滨公园举办
  • 2022-05-26 08:44
  •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市文明办联合市交通运输局、濠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低碳出行 文明相随”主题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市民广泛参与“文明交通绿色出行”行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主办方宣读《低碳出行 文明相随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群众贯彻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做到绿色出行、低碳消费、健康生活。随后,来自汕职院的骑行爱好者组成骑行队伍从南滨公园出发,一路骑行,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活动还组织志愿者来到南滨公园附近的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引导市民外出有序停放车辆,劝导汽车驾驶员礼让斑马线,劝导非机动车主不越线停车,搀扶行动不便的行人过斑马线等。

    图片

    图片

      随着公交出行这种深入人心的绿色生活方式普及,市交通运输局还组织志愿者及时了解市民出行需求及意见建议,现场派发公交线路指南,开展公共交通出行现场咨询,促进市民更好了解、支持、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