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起,磊广大道达南路口等将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
  • 2022-03-03 08:38
  • 来源:汕头交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启用党校路、珠江路路段等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告》。

      《公告》指出,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规范车辆通行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公安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定于2022年3月21日起启用党校路、珠江路等路口路段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喇叭”“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并进行处罚。具体路口路段见附表。

    ▌附表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