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朋友速看!濠江这两条路列为“严管路”!区委平安办发布交通安全风险提示
  • 2021-11-26 09:16
  • 来源:区委平安办、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看得见的平安 摸得着的幸福”
    交通安全风险提示

    司机朋友们:

      “平安出行是金,小心驾驶是福”。磊广大道、东湖路沿线途经濠江主城区和技师学院、粤东高技、汕职院、华师附中、汕头幼师等学校,车流人流拥挤密集、道路狭窄开口较多,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风险,是濠江区交通事故多发易发路段。为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铁拳整治交通秩序,濠江区将磊广大道和东湖路列为“严管路”,交警部门将增派警员警力,增设执勤点位,开展集中查处车辆交通违法行动。

      “幸福是大树,平安是沃土,宁走十步远,不冒一步险”。疏港大道是连通广达大道和河浦大道的城市Ⅰ级交通性主干路,路宽60米,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60km/h,是广澳深水港、汕头综保区及沿途企业的大型车辆通行深汕高速、汕湛高速、324国道、海湾大桥、礐石大桥的快速通道,规划科学合理,可通行能力强,为了您的安全出行和沿途群众的平安,请您驾驶的大型车辆通过疏港大道进出广澳深水港、综保区及沿途企业,尽量避开车流人流拥挤路段。

      “春风得意马蹄疾,交通安全要牢记”。您的归途,我的坚守,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做平安出行的倡导者、参与者、践行者!


    濠江区委平安办

    2021年11月


    道路交通安全

    事关你我他,系着千万家

    提醒身边家人朋友

    文明出行,平安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