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孩子置于危险之境!濠江交警和城管部门查处两部非法营运接送学生车辆
  • 2021-06-23 09:51
  • 来源:sttv今日视线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中小学生,多是未成年人,他们的人身安全,应得到保障。但日常中,有人却不怎么上心,用缺乏资质的车辆来接送学生,从事非法营运,安全隐患突出,有关部门也一直严加打击。6月22日上午,濠江交警与城管部门就查处了两部非法营运接送学生的车辆。

    图片

      6月22日上午8点多,濠江交警部门在达濠华侨中学周边开展交通整治时,发现有两部载学生的面包车疑似非法营运。

    图片

      经城管部门调查,这两部分别为7座和11座的面包车,果然是非法营运。

    图片

      根据相关条例,城管部门将依法对两位司机进行严厉处罚。

    图片

      交警与城管部门提醒,非法营运车辆的安全性极低,容易发生事故,出事后还可能难以追责,广大学生及其家长一定不要心存侥幸、以身犯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