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酒司机”被查!濠江交警严查酒驾“不打烊”
  • 2021-02-16 09:39
  • 来源:汕头交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过年了,交警是不是也放假了?酒驾不会被交警查获?错!濠江交警表示,春节期间整治酒驾只会更加严厉。2月13日晚,交警濠江大队组织警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查处涉酒驾车专项行动。期间,先后查获酒驾5宗,醉驾1宗。

    图片

      当晚8时44分,蔡某饮酒后驾驶摩托车在北山湾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现场呼气值为113mg/100ml,民警将其带往医院抽取血样送检,鉴定结果为102mg/100ml,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交警部门依法对蔡某进行处理。

    图片

      当晚8时53分,陈某饮酒后驾驶摩托车在达南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现场呼气值为98mg/100ml,血样鉴定值为72mg/100ml,陈某构成饮酒后驾车上路行驶。执勤民警依法对陈某进行处理。

    图片

      当晚8时09分,吴某饮酒后驾驶摩托车在达南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现场呼气值为52mg/100ml,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依法对吴某进行处理。

    图片

      当晚8时14分,陈某饮酒后驾驶摩托车在达南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现场呼气值为43mg/100ml,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依法对陈某进行处理。

      当晚8时47分,林某云饮酒后驾驶摩托车在坑墘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现场呼气值为45mg/100ml,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依法对林某云进行处理。

      当晚9时03分,林某锦饮酒后驾驶摩托车在坑墘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现场呼气值为24mg/100ml,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依法对林某锦进行处理。

    图片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聚餐增多
    汕头交警提醒您: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强路面管控
    严查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