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南路夜查酒驾!发现一男子血检结果…
  • 2020-11-29 13:55
  • 来源:汕头交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酒驾醉驾危害大
    交警部门对此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这是大家都知晓的
    但是仍有少数驾驶人心存侥幸
    无视交通法律法规
    试图挑战法律的底线

      11月25日晚,交警濠江大队组织三中队民警在达南路开展查处酒驾专项行动,严查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8时27分许,杨某在家中饮酒后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外出,行驶至达南路濠江市场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拦停检查。执勤民警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发现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竟达39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杨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15mg/100ml,远远超过醉酒驾车标准。交警部门依法对涉嫌危险驾驶罪的杨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经查,杨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交警部门依法对其无证驾驶无牌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并进行处理。

      血醇浓度415,这是什么概念?我国实行的醉酒驾驶机动车认定标准是行为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80mg/100ml,杨某醉酒的“指标”竟超过标准的5倍多。

    生命无价,酒后勿驾车
    濠江区交通秩序整治第三轮“百日行动”已启动!
    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引以为戒
    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