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启动交通秩序整治第三轮“百日行动”!
  • 2020-11-28 12:49
  • 来源:区公安分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11月27日,濠江区启动交通秩序整治第三轮“百日行动”,以扎扎实实的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

      本轮“百日行动”一直持续到2021年3月1日,区公安分局、交警、综合执法队等单位将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根据上级部署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公交服务提质行动、主次干道在建工程交通疏导规范管理行动、人行步道整治行动和行人安全意识提升行动等五大专项行动。

      行动中,濠江区还将重点围绕整治泥头车漏洒、超载、车身不洁;超速超载、不按道行驶;不按规定佩戴头盔等突出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整治。全力实现“六个明显”:即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城镇道路交通停车秩序明显好转、道路通行能力明显提高、交通堵点治理明显见效、交通整体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据悉,濠江区将把交通秩序整治与文明创建、服务重点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等有机结合,不断巩固提升交通秩序整治效果,打造更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城市交通秩序品质,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夯实通达交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