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磊广路整治为突破口!濠江区深入部署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 2020-09-01 09:24
  • 来源:百日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昨天(8月31日)下午,濠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锐勇主持召开全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交通秩序“百日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就深入推进我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区领导陈志文、李少敏、黄卓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阶段来,在公安、交警、城管等执法部门的通力配合和全区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我区的交通秩序整治取得初步成效,但仍存在突出的短板与问题,各有关单位要紧紧围绕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围绕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围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回应民生关切,更加科学、更加严格、更加有效抓好交通治理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出行更加顺心更加舒心。

      会议要求,要以磊广路整治作为突破口,通过优化交通设施配套、科学调整信号灯配时、对借道过境大货车进行限行等方式,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效率,推动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聚焦管住车、管住人、管住设施,广泛宣传、公正执法,党员干部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凝聚起共建文明交通秩序的强大合力。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遵循“具体灵活、应划尽划”原则,科学、有序、合理划设停车泊位。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巩固提升交通秩序整治效果,营造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