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里,超限超载也跑不了! 礐石大桥上桥处又一“百吨王”落网
  • 2020-08-18 10:19
  • 来源: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一到夜间,不少大货车便存在侥幸心理,认为夜间执法人员会“松懈下来”,便肆无忌惮超载超限。市货运行业乱象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交通执法部门联合公安交警部门掌握货运车辆违法规律,实行错峰执法,重点部署开展夜间超限超载治理执法行动,严厉打击超限运输行为,让黑夜中隐蔽的违法行为无处藏身。

      8月12日凌晨1点36分,礐石大桥治超联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在大桥巡查时,发现有一辆涉嫌超限货车在礐石大桥上桥处放慢速度,有些犹豫不决。交警立即将该货车引导至靠路边安全位置接受检查,并将该货车带到礐石大桥治超卸货场进行称重检测。经检测,该车7轴,限重49吨。经检测车货总重109.04吨,超限重量60.04吨,超限率达122%,是标准的“百吨王”,司机现场无法出示有效的《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

      经执法队员询问证实,该车车主曹某雇佣张尚某驾驶冀FT92**(冀A33**超)重型半挂牵引车超限运载。司机张尚某承认,当晚他驾驶冀FT92**重型货车从惠来运载挖掘机,想趁着黑夜执法人员放松警惕的时候将货物运输到福建,没想到刚到礐石大桥上桥处,被抓了个现行。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车主及司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交通执法部门依法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要求其严格落实后续整改措施,直至符合法定运输条件才可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