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大事记
  • 2021-05-28 16:59
  • 来源:《濠江年鉴2019》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日,副市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林依民到汕头市普通高考定点考点达濠华侨中学检查考点的考前准备工作情况。

    同日,召开四届五十六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同日,在达濠古城举行小手拉大手志愿“创文”系列活动

    3日,区委书记吴文兵到广澳街道溪头社区和玉新街道燎原社区调研。

    4日,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同日,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同日,召开2018年区政府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

    5日,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传达学习省、市政协系统学习交流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同日,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暨“六五”环境日儿童书画展。

    6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吴道闻到濠江区调研。

    同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曾湘澜到濠江区检查2018年普通高考准备工作。

    同日,区委书记吴文兵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香港汕头濠江同乡会筹备情况汇报。

    7日,召开全区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同日,区委书记吴文兵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作出工作部署。

    10日,区委书记吴文兵到滨海街道调研。

    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镇松到濠江区督查指导创文强管工作。

    同日,区委书记吴文兵开展卫计系统调研活动。

    同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濠江区学习贯彻工作。

    1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同日,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4日,区委书记吴文兵到河浦街道肚桥社区检查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并开展“新三同”活动。

    15日,九三学社汕头市濠江区支社举行成立大会。

    16日,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环保工作。

    19日,区委书记吴文兵调研督导产业园区提质增效工作。

    14日至20日,201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汕头市跳水馆举行。

    21日,区委书记、区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吴文兵到马耳角哨所开展军事日活动。

    同日,召开四届五十八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同日,区政协主席李小锋带领政协提案委成员,对加快“百村示范、千村整治”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等3件提案进行实地调研,督办委员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22日,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同日,“儿童美育主题图书馆”开馆仪式在滨海街道钱塘小学举行。

    25日,召开四届五十九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26日,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民主协商会,就“加快南滨片区污水管网建设的建议”等3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协商。

    27日,中国共产党汕头市濠江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到广澳街道东湖社区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同日,区举办“不忘初心,逐梦起航•最美的歌声献给党——第二届沙滩音乐节”。

    29日,濠江区在石街道红旗社区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同日,区举行区行政服务中心前置产业园区入驻仪式,以及南山湾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群服务中心、实训基地、绩效观察室揭牌仪式。

    同日,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