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修+专家讲座,我区省校本教研基地活动在继续……
  • 2021-10-11 10: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广东省基础教育小学校本教研基地(汕头濠江)”专家讲座暨项目建设团队专题研修活动在赤港小学如期举行。活动共分两场举行,上半场为广东省基础教育小学校本教研基地项目组团队成员集中专题研修活动,下半场为专家讲座。局党组成员、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邹旭明和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1103227.jpg

      专题研修活动中,我区广东省基础教育小学校本教研基地学校、联合学校分别畅谈新学年各校开展校本教研工作的思路,表达了借助基地建设平台,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期望。项目负责人对各校制订的工作思路表示肯定,并指出,基地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师专业发展”两大核心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总结、归纳、提升,确保教研基地项目建设目标清晰、成效实在。

      专家讲座中,市教师发展中心中学教研室负责人林荣秋作了题为《为学,为事,为人》的专题讲座,各小学设分会场,同步在线观摩本次讲座。讲座中,林主任从我区教研现状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教师专业成长,提升素养的路径,勉励基地项目成员们要积极参与基地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领衔、领航、领先、领秀”的作用,不断在教研发展中寻求创新和突破,做到以名师支撑基地,以基地成就教师,以教师发展学生。林主任幽默风趣的讲授,使参会成员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1011103233.jpg

      当天的活动,还举行了基地项目学校、联合学校授牌仪式,并为基地项目成员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211011103241.jpg微信图片_20211011103238.jpg

      本次研修活动,进一步明晰了我区本学年基地项目建设方向,对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0111033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