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招生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 2020-07-03 08: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招生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对今年的考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区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及各中高考考点主考、中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通报了2019年招生考试情况及2020年中高考工作准备情况,对今年招生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区公安、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就落实高考保障工作做发言。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落实责任,消除考点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会议强调,招生考试涉及到千家万户,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把招生考试组织管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协调,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衔接到位;要严格执行保密规定,规范工作流程,加大监督力度,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万无一失;要狠抓考风考纪建设,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监考员队伍建设,完善考风考纪目标管理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做到依法治考、从严治考,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考试组织、准备工作,圆满完成我区今年的招生考试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30843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