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濠江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 2023-09-18 15: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进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加强违纪违法线索收集,现向社会公布集中整治举报方式及相关事宜如下:

      一、整治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4年6月。

      二、举报对象

      各级各类医药领域具有许可审批审核权限的行政单位;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及社会办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接受医药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

      三、举报内容

      医药领域行政管理部门以权寻租的腐败问题;医疗卫生机构内“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腐败问题;接受医药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利用工作便利牟取利益的腐败问题;涉及医保基金使用的腐败问题;医务人员违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问题。

      四、举报方式

      (一)举报反映电话:0754-87250089(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举报反映邮箱:hjyllyffbxs@126.com 。

      (三)举报反映信件邮寄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磊广路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4-5楼濠江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室,邮政编码:515071。

      特此公告。

      汕头市濠江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