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学生航空梦想——第三届“书香润濠江 阅读伴成长”系列主题活动走进濠城学校
  • 2024-03-18 10: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8日,由濠江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合胜读书会承办的2024年第三届“书香润濠江 阅读伴成长”系列主题活动第三场走进濠城学校,区关工委主任郑少刊,区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吴文标,区委党校副校长许枫鹰,区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吴银柳,濠城学校有关领导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原空军三级战斗机飞行员、现任广州科学传播大使、资深航空运动教官董昱泽,以《加强航空安全教育 传承航空航天精神》为题,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富有启发性的航空知识科普讲座。讲座现场还设置了生动有趣的情景模拟和互动环节,董教官结合丰富的飞行经验、真实的飞行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航空安全知识,让学生们亲身参与和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航空安全知识的了解和认知,激发青少年对航空科技事业的兴趣和探索,感受中国航天航空发展的伟大成果,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学校的文化氛围,更加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热情,进一步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不仅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科技的发展,还感受到了航空航天精神的深刻内涵,体验到了探索科学的乐趣。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