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举办第八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证书颁发仪式
  • 2023-12-26 18:07
  • 来源: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认定并公布了汕头市第八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全市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增至284名。12月5日,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汕头市文化馆举办汕头市第八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证书颁发仪式,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第八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非遗科和市非遗保护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活动,第八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梁少忠代表发言,活动还邀请前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代表洪裕静老师作经验分享。

    图片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表示,评上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求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弘扬传统文化和非遗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等法律法规;要守正创新,注重道德品质修养,提高传承实践能力,熟练掌握核心技艺,持续开展传承工作;要积极参加非遗公益活动,提升非遗影响力,注重资料收集整理,形成有价值的成果和实践经验;涉及非遗产品的生产经营的要遵守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市场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