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两馆一园”迎来了新朋友的到来
  • 2019-12-09 15:50
  • 来源:濠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濠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      冬日暖阳,今天上午,两馆一园人头攒动,来自不同地区的两批游客先后前来游览。

    微信图片_20200220151351.jpg

         在导游和园内志愿者的指引下,游客们参观了双泉公园内一些景点。冬日的公园,阳光温暖如春,空气清新,景色怡人,人们漫步在园中,无不称赞咱们濠江风景的美丽。

    微信图片_20200220151359.jpg

       来到濠江区体育馆内,宽敞明亮的、配套设施完善的体育馆,让游客们产生对运动的向往,纷纷说道若不是行程匆促,都想打上一场羽毛球热身。连声称赞濠江区体育文化设施齐备、先进,发展迅猛。

    微信图片_20200220151411.jpg

         游客们在濠江区文化馆内参观,馆内对濠江区非遗文化的展览让游客们了解到濠江区的风土人情。当看到展示出的一些充满怀旧气息的老物件,游客们驻足在此,追今抚昔,感慨现在生活发展的现代化和美好。

       “两馆一园这一综合性文化新阵地,以崭新的面孔,已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打卡点。有道是,异日图将好景,归去乡邻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