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马滘街道海光社区加强协商共治 解决群众身边事
  • 2022-07-17 16: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来,马滘街道海光社区进一步推进社区事务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不断提升社区民主建设与管理水平,促进和谐稳定发展。

      7月16日下午,海光社区召开基层民主协商大会商讨辖区环境整治事项。会议由马滘社区党总支书记吴华良同志主持,社区部分“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照片)Ⅲ-31-② 2022年7月16日,濠江区马滘街道海光社区商讨辖区环境整治事项协商会议(2).jpg

      会上,社区书记首先传达了马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基层民主协商工作大会上的内容,从开展基层民主协商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关键环节等方面,对社区开展基层民主协商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同时,就目前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存在的问题,如在进村路旁边“墩场”及村内道路存在卫生死角需要整治的相关问题,会同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相关人员提出协商整治方案,会上各参会代表各抒己见,就提出的方案进行充分讨论。经协商讨论,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会议一致同意通过整治方案。

      今年来,海光社区通过民主协商等方式,充分发挥社区各主体的智慧,激发居民群众参与社区事务商讨、决策的热情,协商推进社区各项事务顺利开展,社区民主协商水平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