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濠江区农村科技特派员立项的通知
  • 2020-12-25 09: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发布2020年濠江区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汕濠工信〔2020〕38号)文件要求,经会议研究,现对2020年濠江区农村科技特派员15个项目进行立项,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年濠江区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实施期2年(具体起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农村科技特派员要严格落实《2020年濠江区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书》中相关内容,紧密围绕农业科技需求方农业主导产业进行工作。要因地制宜为农业科技需求方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新技术、新品种等服务,逐渐增加农业主导产业的科技含量,不断提高科技对农业经济的贡献份额,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

      农村科技特派员所在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关于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的相关规定,主动指导和帮助科技特派员围绕技术需求方的需求,发挥单位科技人才、团队和平台的支撑作用,推动农业先进实用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指导科技特派员合理使用资金,并加强监督管理。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汕头濠江区农村科技特派员立项名单.pdf




      汕头市濠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24日


      (联系人:纪淑云,联系电话:0754-873802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