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从速!濠江发布400+见习岗位!
  • 2022-08-08 09: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   8月5日上午,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向我区2022年新认定的8个就业见习基地授牌,鼓励更多用人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濠江区14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17家就业见习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会上,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进一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部署,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根据《2022年濠江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方案》任务分工共同发力,千方百计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团区委、汕头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就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发言。

    图片

      就业见习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极筹划,动员事业单位、知名企业踊跃参与。目前,我区认定含大型企业、学校、医院、博物馆、图书馆等就业见习基地共17家,提供研发、技术、教师、医护等见习岗位427个。

    图片

    “就业见习”小贴士 

      就业见习是一项岗位实践锻炼的就业准备活动,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人员可以享受见习单位提供的基本生活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同时见习单位能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见习环境,具有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和职业防护。见习岗位具有一定技术含量,能帮助提高技能水平、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实践能力,最终提升就业竞争力,尽快实现就业。就业见习基地按规组织见习工作,还能享受见习补贴和税费支持。

      目前,濠江区就业见习岗位已上线“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在此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积极参与就业见习,把握政策机遇,熟悉岗位工作,提升个人就业技能和就业素养,提高就业成功率,为自己的工作前途拼搏出光明的未来!

           

           报名链接:https://www.myjob500.com/JobSearch/RsjInde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