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清明节期间殡葬服务价格及经营行为专项检查
  • 2023-04-10 15: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清明期间,为进一步加强殡葬服务价格管理,规范殡葬行业收费行为,濠江区市场监管局根据上级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组织对辖区内殡葬服务机构的价格行为及经营行为进行检查,切实维护殡葬服务市场价格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8人次,检查殡葬服务机构6个,发放提醒告诫书6份。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不按规定明码标价、拆分项目收费、捆绑强制收费以及未按规定实施惠民殡葬有关收费减免优惠措施等价格违法行为,督促殡葬服务经营单位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和明码标价制度,规范自身经营行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下来,我局将继续加强殡葬服务价格监管力度,密切关注殡葬服务和收费相关的投诉举报及网络舆情,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严肃查处相关价格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