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市场监管局强化价格监管
全力保障商品价格稳定有序
  • 2022-11-30 15: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针对我区疫情防控情况,为进一步维护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区市场监管局持续组织开展市场价格专项检查行动,对全区农贸市场、商超、粮油商店、药店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执行明码标价,是否存在借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发放价格行为告诫书,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明码标价,严禁哄抬物价、囤货居奇等违法行为。

          截至今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检查农贸市场、商超、粮油商店、药店等各类市场经营主体499家,发放价格行为告诫书215份。从检查情况看,我区各类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价格稳定、货物储备充足,消费者购物秩序良好,未发生哄抢物资、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

          下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市场商品价格动态,持续开展价格巡查检查,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指导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工作,严肃查处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