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节日稳价行动
  • 2022-10-14 17:36
  •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维护国庆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规范有序和稳定,连日来,我局持续组织开展节日市场价格监管巡查,全力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国庆节期间,我局加强对猪肉、蔬菜、粮油肉蛋奶等生活物资和相关防控物资价格监测监管,强化对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超、电商平台的价格巡查检查。加强旅游、住宿、餐饮、停车等领域价格监管,强化价格法律法规宣传和提醒告诫,规范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同时,落实价格监测报告制度,做好口罩等防疫用品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监测工作,及时掌握市场价格动态。目前未发现倾向性价格问题,价格秩序相对平稳有序。

      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强化节日期间价格监管,依法查处不执行政府定价、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公平有序的节日价格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